te amo♥GBR

巍澜/私货屯粮进行时2018.08.07

maxilla:

其实一直在纠结好的文笔到底是什么样的,今天和两位朋友偶尔聊起,觉得至少应当具备两个条件。


头一条是能够用简单的词句将普通的情节写得令人心动(做不到)。


第二条大概就是真实的沉浸感和代入感吧(特么的我还是做不到,扎心)。




镇魂和巍澜tag底下扫了不少文,有几篇实在心仪,觉得是当之无愧的好文笔,特意记录推荐一下,吹爆吹爆!


(有些热度非常高的好文我就不推荐了哈,反正大家刷tag都能看见了)




《小巍》 @乐园 




《生老病死》 @渌水前后 




《PTSD》 @恋爱脑与乌托邦 (其实这篇是微博看到的不过有小仙女指路就是这位大大了,太意外了也是我从前关注过的大大)




《遇蛇》 @昔昔盐 




反正就是好看!不会说话了,求你们快去看,红心蓝手点起来!


(疯狂想勾搭+不停向后缩嘤嘤嘤)




很多小天使说这几篇你们都看过!


不服气!


下次一定找几篇你们没看过的!哈哈哈




最后欢迎大家给我推文哈!我会找时间去看的:)



评论

热度(352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