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 amo♥GBR

東京塗鴉-贱虫不足-饥饿脸:

NTLive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-同志舞台剧【天使在美国】

2017年6月21日官方释出英文字幕预告

软到哭出来呜呜呜呜Q口Q昨天上班刷到这个差点没忍住眼泪喷出啊!!!!

那高八度诱颤抖的病恹恹的嗓音也太柔太美好了(大哭) 


啊高清的请走WB跟youtube,字幕版的不够清晰但也够清楚了XD


抱着人蹭蹭、嘟嘴巴!!!软呼呼的,那小眼神那小动作都太美好而诱惑!!

诱受诱受!!!!(拖走)撒娇的模样太软太甜了>////<好想看他被XX 



是说我很想看加菲扮演路人,XX路易斯的桥段,听说穿皮衣攻气破表~超帅的啊>///<

然后我之前看到有去看的人说有猫耳0A0????到底是真的假的啦?

我要看女装、指甲油、脱光光身体检查、被天使XX的、XX别人的~~我要看各种加菲啊!!呜呜呜这舞台剧好像上下加起来有6小时的样子


这样就算放映应该也会拆成两片卖,好担心这样引进的机会会不会变低啊

QAQ拜托要放映啊,没有的话也出个DVD让我舔舔啊!! 


受不了这样诱人温柔的小妖精!!他是天使呜呜呜,眼神中各种情绪的变化太过美丽了,梦境那段被路易斯台下巴,画面真的好美啊啊啊~~


不知道你演舞台的人还真要把你当同性恋了WWW实在是整个人的气息都太不得了了,这样很危险啊小哥哥0///0


脆弱无辜的大眼、颤抖的嗓音、柔美的肢体动作表演,面对病痛时还乐观地开着玩笑的,啊啊啊啊我要再去看个几百次!!!!


已经不知道我在打什么鬼了....反正就....日常沉迷我男神的男色.....


评论

热度(267)